暗中捡钱💰

一个想要用文字变现的小财迷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藏在冰棺里的美人(下)[完结]

偏执🍑恋🍑尸🍑癖🍑病娇 ✘ 死而复生美少女


       “亲吻着她寒冷而又僵硬的脸庞,我无数次控制住自己内心阴暗的欲望,身体叫嚣着狂热与颤抖,却一次次被理智压倒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即使什么也不做,静静地躺在那里,就像是沉睡的海妖,一点点引诱着,蛊惑着,让我心甘情愿拜倒在她的裙摆下,做她的不二之臣。”


上文链接:上篇




自那日之后我就留在了这神殿里。


沉川无疑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,他的一举一动都透露着说不出的从容优雅。


他温柔有礼,事无巨细,对我很是体贴。


除了,未曾让我踏出这神殿半步。


沉川会带来开的艳丽的花朵,香酥绵软的糕点,华丽精致的衣裙,华贵奢侈的珠宝……


却未曾让我与一个人进行交流。


那日我拿着细致软绵的化妆染料,用眉笔在神殿的墙上,细细临摹着我曾经生活过的地方,高楼大厦,小桥流水……


只是画了一半,便察觉到似有若无的阴暗露骨的眼神盯着我,阴暗潮湿的目光,像是被蛇盯上的感觉。


我慌张地回头,沉川握着鲜艳的玫瑰,玫瑰上的倒刺刺入他的肌肤,鲜血顺着手掌的纹路一滴滴滴落。


可他像是察觉不到疼痛一样,轻轻地朝我伸出手,泛红的眼睛带着祈求地看着我:“过来。”


我犹豫了几瞬,如今在这个世界我只认识他了,便伸出手搭在他的手上。


沉川好像很害怕,脸都有些发白,脸色肉眼可见的阴沉下来,还没等我细细观察,沉川将我拥入怀中。


用力地拥抱,融入骨血般的窒息,他将脸深深地埋在我的颈窝,好像有濡湿的泪迹一点点浸透我的骨髓和血液。


“别离开我,留在我的身边,求你。”


鲜艳的玫瑰折在了光滑的地上,静静的看着我们拥抱。


沉川越来越不满足,他看着少女,深知自己已经无可救药了,只想让她永永远远地属于自己。



阳光在倾倒,白云在旋转,神殿中的少女透过琉璃窗看着这个陌生而又熟悉的世界。


我想回家了……


这个陌生又怪诞的世界并不属于我,墙上的壁画雕刻着献祭神明的过程,以及人死后受到大祭司祝福的画面。


我触碰着胸前与壁画上一模一样的简单又诡异的花纹,我应该是一具尸体才对,但为什么会将我吸附在这具躯体里。


我看着琉璃窗上倒映的少女,她与我有七八分相像。这个少女是怎么死的……


莫非只有再死一次,才能回家……


我握着手中尖锐而又华贵的头饰,抚摸着它看似锋利的棱角,却发现它被打磨的光滑。


又想到了沉川,那个好看到不像样的男人,他就是壁画上的大祭司吧……


今日的他好像来的有点晚,自那日我在墙壁上画过画后,他几乎一有时间就看着我。


甚至在睡觉,他也会静静躺在支起的小榻上,看着我疯狂又痴迷,无孔不入进我的生活。


墙壁的角落画着怪诞陌生的符号,以及花纹繁琐的纹型,还未等我细看。


沉川推开门进来,今日,他穿着异常华丽,像是一只求偶的花孔雀。


他端着盘子,神色一如既往,让人看不出端倪。


可我依旧能感受到他痴迷病态的目光。


“今天我做了你最爱吃的,快来尝尝吧。”


我看着眼前精致的食物,甚至连虾也剥好了,我突然就没了胃口。


这样下去,我会不会成为一个没有自理能力的废人,没有思想的傀儡。


“我不想吃。”


沉川贪恋又狂热地盯着少女,连拒绝的表情也会让他兴奋到颤栗。


今日他一定要得到少女,哪怕下万劫地狱,他也要将神明拉下留在他身边。


像是诱哄般,他温柔开口,“吃了的话,我带你出去。你不是一直想出去吗?”


果然不出所料,少女露出意外惊喜的表情,但又带着丝丝缕缕怀疑。


“真的?”


“真的。”沉川如同往日般温柔地开口,眉眼清浅。


殊不知,是在看掌中之物的从容。


他冷静地看着我一点点喝下掺了药的果酒。


眼神晦暗不明,在昏昏沉沉的浮光里,我看见他殷红的嘴唇一张一合,吐露着令人窒息的爱意。



疼,干涸,酸痛……


眼前的世界像是在旋转,清冽的焚香味占据着我周身的空隙。


喉咙干涸,只是轻轻开口,就带了说不出的哑意,还未等我开口,是轻柔让人窒息的吻,是他,沉川。


一点点将温润的水哺育给我,带着让人窒息般的温柔。


我抗拒地抿着唇,侧过头,不愿睁开眼。


昨夜荒唐混沌的感受还似在眼前,极致的欢愉,令人崩溃一次又一次溃不成军和酥麻感,逆行的血液,滚烫的熔岩,腐朽的爱意。


令我濒临死亡……


沉川,他是一个疯子,一个荒唐又理智的疯子。


他紧紧搂着我,像是要将我融入他的骨血。


“我爱你,我爱你……我只是想要留住你,哪怕粉身碎骨,万劫不复……”


殷红柔软的唇,分明在诉说爱意,可我听到的只有无尽疯狂与病态,令我周身冰寒如冬。


这个疯子,我一定要离开这里,哪怕死一回,看着墙角荒诞而又怪异的纹型,我无声地勾着嘴角……





自那日后,他对我的控制欲愈发强烈,他想让我做他笼中的金丝雀,触手可及的珍宝。


他无疑是爱我的,爱到我只是轻轻一笑,他就心甘情愿付出所有,这爱意来的突如其来,莫名其妙,像阴暗又潮湿的霉菌一样,只是沾染一点,就无可救药。


可我不爱他,即使他对我再好。


他时常轻轻念我的名字,蔓芜,在情动之时,在每次他看到我的时候,这个名字被他念出了万般柔情,深情几许……


可那不是我的名字,是这具尸体的名字。


我记得我来自哪里,我的家人、我的朋友、我的国家、我的名字……


我叫扶光,不是蔓芜。


我是要回家的,即使沉川对我再好。


床下的纹印,一点点被勾勒出来,按照墙上的壁画,即使是死,我也要试一试。


指尖的血今日好像止不住了,流了许久。


这具身体开始从里到外慢慢溃烂,像坏掉的苹果,一点点从内里腐烂,外表却依旧鲜艳光滑……


沉川看着指尖的点点殷红,深邃的眼睛带着怜惜心疼地看着伤口,轻轻舔舐着。


不知为何,他今日总是心神不宁,看着眼前的人,却总感觉她要离他而去。


我看着这人,又不知道是哪里又招惹了他,令人溺毙的拥吻和动作,不由分说的亲吻……


“疯狗。”


“那也是你的。”


沙哑磁性的音质,猩红的眼,沉川的眼神令我分不清现实与梦境,这样的眼神,近乎诡异又病态,让我有些着迷。


“蔓芜,我爱你……”


一瞬间,我又回到了现实,我搂着他的腰,心底渐凉,似哄似骗地开口。


“沉川,我也爱你……”


那瞬间,我笑的愉悦且狡诈,连眼泪也顺着薄红的眼尾流下来。


换来的是男人愈发用力和疯狂的动作。


我的指甲顺着他的后背挠下一道血痕。


沉川,祝你好梦。


仪式的最后一步,是大祭司的血,这个对他人来说最困难的一关,对我来说,不过尔尔。


我抚摸着他后背的红痕,用指尖沾了些许红色,轻轻点在纹印的最中间。


霎时间,神殿的光如昼,沉川在梦中惊醒,惊慌地看着我,伸出手想要拉住我的衣摆,他赤红着眼,疯狂地想要拉住我,却只是无能为力。


那个如同往日般冷静睿智的大祭司,在那瞬间几欲崩溃,“蔓芜!”


我笑的肆意,眉眼弯弯,用最温柔的话语轻声反驳。


“沉川,我叫扶光,不是蔓芜,往后,再也不见……”


我笑着张开手,一点点在他眼中透明。


沉川疯了一样想要触碰我,却什么也没有碰到……


“别走,求你!”


光越来越亮,亮到我再也看不清他的容貌。


沉川,再也不见。





✨((🌕⥎🌕))✨

短篇完成~💕

彩蛋有惊喜。求求家人们的小心心和大粮票。

爱你们哦~🍑


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