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中捡钱💰

一个想要用文字变现的小财迷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藏在冰棺里的美人

偏执🍑恋🍑尸🍑癖🍑病娇 ✘ 死而复生美少女


       “亲吻着她寒冷而又僵硬的脸庞,我无数次控制住自己内心阴暗的低语,身体叫嚣着狂热与颤抖,却一次次被理智压倒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即使什么也不做,静静地躺在那里,就像是沉睡的海妖,一点点引诱着,蛊惑着,让我心甘情愿拜倒在她的裙摆下,做她的不二之臣。”


① 


华丽的宫殿里,寒气袭人。


位于宫殿的中央,是一具冰棺。


冶艳殊丽的男人轻轻走近,看向冰棺里的美人,眼中满是痴迷。


自他第一眼见到她,好像就不受控制了。


见到少女的那一刻,连灵魂都在颤抖,那刻,窗前长出了绿苔,枯竭的鲜花开始复苏,倦鸟找到了停靠的枝头,那一刻,他明白他入魔了。


他的心脏狂热地跳动,爱意无穷无尽地澎涌而出,像是酗酒成瘾的瘾君子,身体都在兴奋地发抖。连指尖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感情所颤抖。


即使,她是一具即将下葬的死者。


是贵族向他——大祭司,祈求来生祝福的信徒。


她只是静静躺在那里,就像是沉睡的海妖,一步步蛊惑着他,爱意渗透着他的骨髓和血液。


他费劲心思才得到这具尸体,将她封存在这硕大的神殿,永生永世地陪伴着他。


“我爱你,我亲爱的神明。”


男人用手轻轻抚摸着冰棺里的美人,用晦暗不明的眼神湿漉漉地盯着他的神明,诡异而虔诚。


棺中的美人苍白冰冷,但那张脸也让人见之难忘,为之心动神驰。


容貌昳丽的男人,小心翼翼地用手帕将少女唇上的口脂擦掉,将新的口脂涂在自己唇上,近乎虔诚地吻在她苍白青紫的唇上。


一点点地轻轻舔舐,轻咬。


直到那嘴唇重新红润,他才满意地离开。


用手轻轻摩挲着少女的每一寸黑发……


克制着内心疯狂的低语,男人将冰棺里的美人搂在自己怀中,感受着那股诡异而又病态的满足感。


“求求你,可怜可怜我吧,我亲爱的神明,永远陪着我……”



窒息、孤独以及巨大的恐慌感。


如同潮水般将我紧紧包裹,身体无法控制,仿佛溺毙在这死寂般的寒冷中。


我尝试动了动身体,是极致的寒冷与僵硬。


像是浮在岸上的游鱼,我大口大口的喘息,终于,在极致寒冷的灰败后,世界再次出现在我的眼前。


满屋的昏暗,一切都是陌生的环境,这不是我所熟悉的房间。


惊慌的触碰头顶的透明物质,是冰块。


一瞬间,巨大的恐慌笼罩了我,费劲的掀开头上的冰块,我从里面爬出来。


这是一具冰棺,浑身发冷的窒息感包裹着我,我只能瘫软无力的靠在冰棺上,到底发生了什么?


前一日我还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大学生。


再次醒来,就已经在这具阴冷黑暗的冰棺里。


梦里,诡异而绚烂,看不清脸的男人拥着她,像是冷血的蛇类,紧紧缠绕着,仿佛要将她溶于骨血。


忽然,殿门被推开,身着华丽古典的大祭司一步步走近。


他低垂着眸子,深沉漆黑的曈眸静静地看着我。


我紧张地捏着衣角,未知的恐惧席卷着我,男人容貌殊丽,是我从未见过的好看。


可他的眼神像是阴暗的毒蛇,贪婪而又诡异的看着我,眼尾都微微泛着红,深邃的眼睛,透着炙热的光,画面诡异颓靡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男人伸出手试探地抚摸着我的双眼,我浑身没有力气,只能微微转头抗拒着他的触碰。


“你是……谁?”


在我开口后,男人明显呼吸都急促了起来,触碰着我的脸庞的指尖微微颤抖着,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奇的宝藏。


眼神中浓稠的占有欲几欲透出来。


他好像很兴奋,连声音都带着不正常的沙哑。


“我是您最虔诚的信徒,唤我沉川。”


这个世界充满了不对劲,这个长相优渥的帅哥好像脑子有病,我苦中作乐地想着。


脑中构思着我该如何回家,又为什么来到这里,遇见眼前的人……


答案无疑都是空白……





后续正在码,我一定要发出来!

哼╯^╰⚡🍢

喜欢的家人们,点个小心心吧!

我会继续努力的!


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